CN Hongkong

雙胞胎兄弟同一個Lofter號,中國香港人。求别掉粉啊QAQ

自我介紹

Hello大家好,我是Jack,励志成為Lofter生活區的UP主(我不懂怎麼說啊😂)

和哥哥是雙胞胎,同用一個Lofter號,但一般情况下信息什麼的都是我發表的,如果想找哥哥玩,直接私聊我就OK,歡迎🎉

我們是中國香港人,所以發表的東西裡帶有繁體字或者廣東話,朋友們注意避雷哦

性格比較隨和,怎麼和我們玩都行😜

❗️❗️❗️雷區:反華反中(我相信Lofter没有這樣的人,如果有,請您自覺離開謝謝,唔該晒)

平常發表的東西大概就是生活日常、音樂推薦,有時手賤還會寫個作文啥的(因為是生活區啊😆)

開了學之後就不會碰手機了,學業要緊(我們現在是中二生,大陸叫初二生)

愛好:

彈鋼琴、唱歌、聽音樂、學習、上課、做題、寫作文、看書、看新聞、追番、Disney(←Disney的我們全都愛)

很高興認識您,祝您開心!💐

下面附上哥哥的自我介紹

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Ken,跟Jack是雙子哦😉然後呢我是那種不怎麼說話的人(現實和網上都是)愛好和弟弟的差不多😊

最后……我承認,我是個弟控……

Have a magical day!( Part of the broadcast of Hongkong Disneyland Resort Line)


補充一點:作為兩個香港人,卻說著十分流利的American English會不會很奇怪啊😅哈哈哈哈

评论(77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